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QOO 11系列固件确认中国型号

今年早些时候,iQOO在中国推出了iQOO 10和iQOO 10 Pro设备。该设备没有进入印度;相反,该品牌在该国推出了iQOO 9T,其中包括高通骁龙8 + Gen 1。

现在该公司正准备推出iQOO 11系列,来自Pricebaba的一份报告证实,这些设备将进入印度。根据该报告,情报员帕拉斯古格拉尼分享了智能手机的固件数据,这些数据证实了设备的名称是iQOO 11和iQOO 11 Pro。

iQOO I2209 和 iQOO I2212 分别与印度 iQOO 11 和 iQOO 11 Pro 印度型号相关。IQOO V2243A 和 V2254A 可同时与中文等效产品配对。

之前的泄密事件曾提到,iQOO 11系列将由即将推出的骁龙8代2芯片组供电。显示屏将是E6 AMOLED,香草变体获得平板,Pro型号获得曲面面板。屏幕的刷新率预计将达到144Hz。除此之外,该设备可能具有16 GB的RAM和512 GB的存储空间。

有关光学器件的信息仍然很少,但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这些设备可能会与索尼IMX8系列传感器一起首次亮相,该传感器与Vivo的V2 ISP芯片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