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Galaxy S23可能会得到新的长焦相机

据信,三星正在考虑是否使用Exynos 2300 SoC或Galaxy S23系列的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组的决定。这些芯片组的细节仍然悬而未决。过去的谣言表明,骁龙8 Gen 2 SoC可能具有皮质-X3,皮质-A720,皮质-A710和皮质-A510核心的组合。但是,一位著名的情报员最近分享了该芯片组的不同配置以及更多详细信息。

根据情报员冰宇宙(@UniverseIce)的一条推文,骁龙8 Gen 2 SoC可能具有一对2GHz皮质-A715内核,而不是Cortex-A720内核。其余的配置被认为与3.2GHz皮层-X3内核,两个2GHz皮层-A710内核和三个3GHz皮质-A710相同。

该消息人士还提到,带有型号SM8550的芯片组是使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开发的。此外,神经处理单元(NPU)、图像信号处理器(ISP)和GPU在骁龙8 Gen 2芯片组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改进。

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三星电子希望在Galaxy S23系列中使用Exynos 2300 SoC。然而,三星MX部门预计将采用骁龙8 Gen 2 SoC,因为它具有出色的性能。

最近出现了更多关于Galaxy S23系列的泄漏和谣言。根据GalaxyClub的一份报告,该系列可能是三星第一个采用传感器移位稳定技术的长焦相机。据称,该出版物在产权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现了三星为这种相机技术提供的专利。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3系列预计将具有与Galaxy S22系列相似的后置摄像头模块。据信,只有Ultra型号配备了2亿像素的ISOCELL HP2相机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