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英特尔宣布Arc A750的定价和供货情况

本周早些时候,英特尔终于宣布了其旗舰产品A770 GPU的价格和可用性。今天,该公司还宣布了其更便宜的A750 GPU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有关A770的更多信息。

A750是英特尔高级Arc 7系列中的较低级别选项,仅次于旗舰产品A770。它的起价为289美元,将于10月12日与329美元的A770一起上市。英特尔还宣布,带有16GB内存的A770的定制设计限量版变体将售价349美元。

英特尔宣布 Arc A750 的定价和供货情况

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些性能数据来对抗英伟达GeForce RTX 3060。英特尔声称,A750在1440p下平均比3060快6%,使用运行不同API的混合标题。

英特尔的数据还考虑到3060的当前市场价格约为418美元,与A750的289美元相比,英特尔的性能/美元指标提高了53%,对英特尔有利。

英特尔目前似乎看好其性能指标以及其驱动程序的健康状况。评论预计将从下周开始出现,因此我们很快就会发现这些新卡的叠加情况,不仅针对Nvidia,还针对AM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