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Phone 14 Plus 具有 IP68 规定的防尘防水功能

与去年的产品线相比,Apple 的 iPhone 14 设备系列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于 5.4 英寸iPhone 13 Mini的销售数据(很像iPhone 12 Mini的销售数据)可能太低,因此它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现在除了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之外,还有iPhone 14 Plus来完成当前的 iPhone 阵容。

最轻巧的 6.7 英寸 Apple 智能手机

iPhone 14 Plus在外形尺寸方面与iPhone 13 Mini采用了相反的方法。它有 6.7 英寸,与iPhone 14 Pro Max一样大,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非 Pro Apple 智能手机。同时,它也能成为苹果最轻的 6.7 英寸智能手机。

虽然 Apple 为其 Pro 系列智能手机使用不锈钢框架,但“标准”iPhone 却配备了铝制框架。因此,iPhone 14 Plus 的总重量为 7.16 盎司,而 iPhone 14 Pro Max 的重量为 8.47 盎司,这使得后者的手感主观上明显更重。

出色的电池寿命

iPhone 14 Plus 版本仅在两个方面与基本型号有所不同:显示屏和电池。前者具有稍高的分辨率(iPhone 14:2532 x 1170 像素,而 iPhone 14 Plus:2778 x 1284 像素)具有相同的固定 60-Hz 刷新率。然而,电池方面的差异更为显着。iPhone 14 Plus 的电池容量为 4323 mAh,比 iPhone 14 (3279 mAh) 大得多。在我们的测试中,由于我们之前仅在专业型号上观察到的运行时间,因此电池寿命明显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