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 Galaxy S21 FE 有望升级到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有传言称,三星将在 2022 年放弃其Galaxy S 系列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粉丝版版本。然而,它并没有计划在软件方面放弃它们,因为它们的最新版本 S21 FE 据说在其生命周期内进行了不少于 4次重大升级。其中第一个可能是一种方式,而且越早越好。

“三星 One UI 软件更新”计划旨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 OEM 的 Android开发,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发布稳定升级之前。现在,它声称其中一项固件检查已经产生了可能重要的S21 FE更新的迹象。

据称,它们包括在印度销售的 SM-G990E 变体的基于 Android 13 的One UI 5“测试版本” 。泄漏的说法是基于该设备目前在官方 G990EXXU3CVI8、G990EXXU3CVJ2 或 G990EODM3CVJ2 固件上的前提,但三星正在为第一个 2 或 G990EODM3DVJ4 开发替代品。

因此,如果最后 4 个字符的这种变化被证明足够重要,那么S21 FE可能很快就会切换到One UI 5。再说一次,目前缺乏针对任何其他市场的设备版本的类似泄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