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发布了 Expert RAW 的最新更新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发布了相机助手,这是一个 Good Lock 扩展,旨在改进 One UI 的相机应用程序中的自定义选项。仅在升级到 One UI 5 的设备上可用,目前是 Galaxy S22 系列,该功能应该与所有能够基于 Android 13 更新的 Galaxy 设备兼容。此外,三星还宣布了 Expert RAW 的更新,这是另一种仅适用于三星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相机实用程序。

在新闻稿中,三星概述了新功能也是 One UI 5 独有的。从理论上讲,没有理由将新版本的 Expert RAW 移植到早期的 One UI 版本中,例如 One UI 4 的各种迭代。如下图所示,三星在 Expert RAW 中添加了天文摄影模式,类似Google 已经在其相机应用程序中提供的功能。据三星称,其天文摄影模式的运作方式如下:

您的相机将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分割技术和基于天体运动的多帧处理,在设定的时间段内拍摄照片。因此,您将捕捉到看起来像是使用顶级专业设备拍摄的令人惊叹的明星照片。

此外,三星还开放了 Expert RAW 应用程序以支持一次多次曝光。据称,该功能允许您同时拍摄多张照片,然后将这些照片与“叠加模式”组合成“一张出色的照片”。目前,三星已经在测试版中发布了这两个功能,尽管它们在 Expert RAW 的稳定版本中可用。如果您已经将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或Galaxy S22 Ultra升级到 One UI 5,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然后前往 Expert RAW 应用程序中的特殊照片选项来找到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