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微软发现正在悄悄开发新的Windows 11 LTSC SKU

大约一年前,也就是 2021 年 10 月,微软开始逐步、交错推出 Windows 11 21H2。虽然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客户端版本上,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但 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 版本也在当天上线。后者带来了对有用新技术的支持,例如 Windows 子系统 Linux GUI (WSLg)、USB4、Wi-Fi 6E 等。您可以在这篇文章中了解它。

不过,微软并未发布适用于 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 的长期服务渠道 (LTSC)。然而,多产的泄密者和 Twitter 用户 Xeno 的最新发现表明,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发布一个。

在 Windows SDK 的 ntdef.h 内核头文件中挖掘发现了一个新的潜在 Windows 11 SKU,称为“IOTENTERPRISESK”,十六进制 ID 为“0x000000CD”。据 Xeno 称,新的 IOTENTERPRISEK 表示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 LTSC 订阅 SKU。

这是构建的winver屏幕截图。如您所见,此处的操作系统版本明确描述为 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 LTSC Subscription。

由于微软去年在客户端 21H2 发布后不久就发布了非 LTSC Windows 11 IoT SKU,因此该公司今年也有可能计划做类似的事情。随着 22H2 版本即将发布,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 LTSC 订阅版本可能不会太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