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nfinix Zero 20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6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中国电子巨头Infinix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名为Infinix Zero 20的新型中档车型,该车型具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10800万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以及6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这将使这款手机与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型号相媲美。

除了像素密集的1.08亿像素主摄像头外,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还加入了用于风景摄影的13百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至于自拍相机,它还具有自动对焦和OIS稳定等高级功能,即使走路也能捕捉到清晰的自拍照。

在正面,手机围绕着一个充满活力的6.7英寸AMOLED显示屏构建,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以及90Hz的快速刷新率。像往常一样,该手机将附带该公司基于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自定义XOS 12接口。

在引擎盖下,Infinix Zero 20 由八核联发科技曦力 G99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是目前最强大的联发科技曦力 G 系列芯片,在中端设备中以其惊人的游戏性能而闻名。在内存部门。它还将提供8GB RAM和256GB内置存储,允许用户存储大量应用程序和照片。

保持它的灯亮着是一个可观的4,500mAh电池,它支持45W快速有线充电。除此之外,该手机还配备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以及一个用于有线耳机的3.5mm耳机插孔。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Infinix Zero 20有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通过该公司在全球速卖通上的官方商店售价为251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