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银河S23 Plus新图像浮出

最近几个小时出现了三星Galaxy S23设计的在线效果图。这些图像显示,该设备将配备类似于Galaxy S22 Ultra的相机模块。不可避免的是,所谓的银河S23 Plus的图像也被披露。

这三款智能手机应仅在2023年1月至2月之间推出。但是泄密者史蒂夫·海默斯托弗(OnLeaks)和Smartpix网站已经提出了他们所说的银河S23 Plus的独家内容。

三星银河S23 Plus遵循银河S22超的相机设计理念

从这些图像来看,该终端将有三个后置摄像头,类似于其前身。最大的区别似乎是放弃了对相机的“孤岛”,采用了当前Galaxy S22 Ultra在这一领域的设计。

同一来源指出,我们可以期望与前身相同的厚度为7.6毫米。但是,我们必须依靠76.1的宽度与前一个型号的75.8 mm,以及157.7 mm的长度与当前型号的157.4 mm。

我们还应该期待6.6英寸的屏幕。这应该不会与当前型号产生更大的差异,因此您可以期待前置摄像头的中央打孔。在图像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USB-C端口和扬声器。

正如我们最近几个小时所看到的,这将是与Galaxy S23非常相似的方法。最大的区别在于设备的尺寸,因为预计这是6.1英寸屏幕。

骁龙 8 Gen 2 或 Exynos 2300 必须负责操作,具体取决于购买设备的区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