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跻身2022年BCG排行榜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雷军的中国技术小米现在是波士顿咨询集团 (BCG) 定义的2022 年 50 家最具创新性公司排名的一部分。这一区别体现了这家智能手机巨头最近所做的努力。

这一称号在一定程度上是对小米致力于追求技术创新和加强研发能力的认可。这是任何科技公司都希望出现的排名之一。

下注研发,小米结出硕果

现在出现在2022 年最具创新力的 50 家公司中,小米的增长迹象是臭名昭著的。

确实,2022年第二季度,研发费用超过5亿欧元,同比增长22.8%。

在8月的小米产品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创始人、总裁兼CEO雷军表示,自2017年以来,小米的研发投入以39.7%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此外,预计 2022 年将达到 25 亿欧元,未来五年将超过 140 亿欧元。

小米的未来还将包括电动汽车

BCG 最具创新力公司排名主要基于对 2021 年 12 月和 2022 年 1 月接受调查的 1,500 多名全球创新高管的调查。

更具体地说,它从四个方面评估公司的业绩:全球共享、行业同行观点、行业颠覆和价值创造。

BCG 从 2003 年开始发布年度创新报告。2022 年榜单上的其他公司包括微软、Alphabet、IBM、辉瑞、可口可乐、腾讯等。

小米正在构建一个不断扩大的技术生态圈,涵盖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智能电动汽车和仿生机器人。

正如它一直声称的那样,它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将人们与周围的世界联系起来并改善他们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