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edmi Note 12即将推出 关键功能在线泄露

Redmi Note 12 有望很快在中国推出。它的前身 Redmi Note 11 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因此,新型号应该进行升级。一位中国提示者声称,该公司计划在发布之前很快宣布它,其中一些功能也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一位知名的中国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表示,Redmi Note 12 不会采用新设计,它将与 Redmi Note 11 相似。这基本上意味着该设备将配备一个垂直放置的矩形摄像头模块,位于背部。在正面,我们将看到类似于市场上大多数安卓手机的打孔显示设计。

新的 Redmi Note 系列手机将继续提供带有最小边框的纯平屏幕。它可能会有一个我们在大多数中端设备上看到的厚下巴。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指纹传感器是否会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或者它将集成在电源按钮中以便于访问。

至于功能,引用的消息来源声称Redmi Note 12将支持120W快速充电。据说捆绑的充电器可以在大约 20 分钟内为手机的电池充电多达 100%。在光学方面,可能会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可以由用于微距拍摄的 2 兆像素传感器和 8 兆像素超广角相机提供支持。

据说该公司将在最新的 Redmi Note 系列中宣布三款机型。这些可能是 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 和 Redmi Note 12 Pro+。

Redmi Note 12 预计不会在今年抵达印度。MyDrivers 的一份报告称,该设备将于 2022 年首先在中国推出,然后将于明年在全球市场上发布。据报道,它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亮相。Redmi Note 11 于今年 2 月在印度首次亮相。因此,您可以期待新的 Redmi Note 系列将在明年大约同一时间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