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Oppo这款80W快速充电器彻底改变了车载充电

Oppo 刚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闪电般快速的车载充电器。它的名字,SuperVOOC 80W,表明它拥有 80W 的功率。足以在大约一小时内将 OnePlus 10 Pro 充电至 100%。

您可能知道Oppo及其子公司 OnePlus 经常开创新的快速充电技术。特别是在 SuperVOOC 技术的帮助下,两家制造商在这方面表现出色。OPPO于2022年3月发布了SuperVOOC 150W;它是一款150W 快充设备,仅需 15 分钟即可将 4500mAh 电池充满。

然而,Oppo 选择将其快速充电技术整合到新的 Oppo SuperVOOC 80W 车载充电器中。该配件的主要卖点在于它包括两个 USB 端口:一个 USB-A 端口和一个还支持 USB PD(用于 Power Delivery)的 USB-C 端口。在此充电协议的帮助下,您的设备可以通过 USB-C 电缆和连接获得强大的充电。

这个标准有几个好处:功率高达 80W,根据设备优化电源,智能和灵活的电源管理,通过 PC 上可用的可选通信集线器。

Oppo在您的汽车中的快速充电电源

正如我们在Android Central网站上的朋友们所强调的那样,这款充电器提供了受欢迎的多样性,他们有机会使用了一段时间。而 USB-C 端口在 USB PD 3.0 中只能提供 30W,USB-A 端口。其中支持SuperVOOC技术,可提供80W。USB-A 连接器在兼容设备上表现良好。例如 OnePlus 10 Pro,可在 45 分钟内完成充电。

此外,由于采用了 USB PD 技术,Oppo 的充电器在诸如 Nothing (1)、Galaxy Z Flip 4 或 S22 Ultra 等多种设备上的性能可与传统的 33 W USB PD 壁式充电器相媲美。请记住,您可以同时使用两个端口,例如为两部手机充电。

Oppo 的配件具有典型的过流和过压预防措施。如果电源超过智能手机的热限制,还有一个机械故障保护装置可以切断电源。它售价 49.99 美元,在 Oppo 官方商店有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