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最初的三星Galaxy Z Flip获得了一个UI 4.1.1

One UI 4.1.1 更新正在美国推出到三星的 Galaxy Z Flip。最初的 4G 模式目前正在美国接收最新的 One UI 版本。5G 模式也应该很快加入。两种型号都已经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了这一更新。

美国 Galaxy Z Flip 4G 的最新更新分别为运营商锁定和解锁单元提供固件版本 F700USQU5GVHA 和 F700U1UEU5GVHA。该设备在此版本中获得了 8 月的安全补丁。三星推出 9 月补丁已经有两个多星期了。因此,令人失望的是,最初的翻盖式可折叠设备正在获得上个月的补丁。

尽管如此,在这个版本中有很多东西要谈。One UI 4.1.1 是三星基于 Android 的定制软件的最新版本,它包含多项新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Flex 模式具有 PC 风格的触摸控制,可提高工作效率。三星添加了 OCR(光学字符识别)来从图像中提取文本。这种基于 AI 的功能还可以根据提取的文本内容提供上下文建议。例如,如果图像包含电话号码,您可以点击以直接从图像查看器呼叫该号码。

此外,用户现在可以为个人联系人设置自定义呼叫背景。三星键盘还添加了许多新功能,而边缘面板现在显示应用程序名称。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三星添加了新的和改进的手势,以快速进入分屏或弹出模式。

随着 Android 13 的临近,Galaxy Z Flip 在美国获得 One UI 4.1.1

基于 Android 12,三星上个月在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上推出了 One UI 4.1.1。此后,该公司已将更新推广到几个旧旗舰。美国原版 Galaxy Z Flip 的用户也正在尝尝它的滋味。

一个 UI 4.1.1 可能是Android 13之前三星旗舰的最后一个功能更新。三星已经在对其设备的新 Android 版本进行公开测试,其 One UI 5.0 位于顶部。它为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1 系列发布了几个 beta 版本。该公司还可能在内部测试其他设备的新软件包。稳定的更新预计将于 10 月中旬到达。

Galaxy S22系列将首先获得稳定的One UI 5.0更新,然后是其他机型。初代 Galaxy Z Flip 也可能在今年年底前收到更新。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所有这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