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华为Mate 50/Pro/RS保时捷设计发布

在华为Mate 50系列正式发布之前,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回顾了Mate系列十年的发展历程。据他介绍,华为一直致力于“做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科技创新体验”现在,华为Mate 50和Mate 50 Pro系列新品正式发布。这个新旗舰系列的主要亮点是XMAGE支持、超可靠的昆仑玻璃以及HarmonyOS 3.0。

华为Mate 50系列价格

在我们查看这些智能手机的细节之前,让我们先看看大多数人关心的定价。华为 Mate 50 手机起价 4999 元(720 美元),而 Mate 50 Pro 起价 6799 元(979 美元)。中端华为 Mate 50E 起价 3,999 元(576 美元),高端华为 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起价 12,999 元(1872 美元)。

华为 Mate 50 价格表

128 GB 版本 – 4,999 元(720 美元)

256 GB 版本 – 5,499 元(792 美元)

昆仑 256GB 版 – 5,699 元(821 美元)

512 GB 版本 – 6,499 元(936 美元)

昆仑 512GB 版 – 6,699 元(965 美元)

华为 Mate 50 Pro 价格表

256GB 版本 – 6,799 元(979 美元)

昆仑 256GB 版 – 6,999 元(1008 美元)

512GB 版本 – 7,799 元(1123 美元)

昆仑 512GB 版 – 7,999 元(1152 美元)

伴侣 50E 价格表

128GB 版本 – 3,999 元(576 美元)

256GB 版本 – 4,499 元(648 美元)

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价目表

512GB 版本 – 12,999 元(1872 美元)

设计方面,华为Mate 50系列传承经典,继承Mate标志性的轴对称星环设计,融入巴黎螺柱设计理念,带来高端奢华质感。

华为伴侣 50

华为Mate 50采用6.7英寸OLED直屏,支持2700×1224分辨率。屏幕刷新率为90Hz刷新率,支持300Hz触控采样率。此外,该设备还支持1440Hz PWM调光和10.7亿原色显示。此外,它还支持HDR/HDR Vivid、人脸解锁、屏下指纹。在引擎盖下,这款设备配备了 4460 mAh 电池,机身重量为 202g。

华为 Mate 50 Pro

Mate 50系列Pro机型配备6.74英寸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此外,它还支持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原色显示。与标准版一样,它也支持 HDR / HDR Vivid,但该型号还支持 3D 人脸支付和屏内指纹。电池更大,4700 mAh,重量为 205 克。

华为 Mate50 RS 保时捷设计 & Mate 50E

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延续了超跑设计基因。它保留了标志性的后置星钻设计、中轴对称美学、雕塑般的陶瓷机身和超跑飞线设计。新款深蓝瓷配色采用CeraBicolor双色陶瓷工艺。胭脂紫瓷配色贯穿始终,凝练优雅。

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配备了超级光学可变成像系统。它也是业界首款超微距长焦相机。此外,它还拥有首创的双镜头组长行程滑轴技术。

Mate 50E 在技术上是具有较低处理器的 Mate 50。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 Snapdragon 778G 4G 芯片。

所有型号使用的规格

在华为Mate 50系列中,有昆仑玻璃版。这种特殊的玻璃是“通过24小时、108道工序、1600度熔炼工艺制成的”。简单来说,这种玻璃坚如磐石。一块这种面板玻璃包含数千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这些晶体耐冲击和开裂。此外,该新系列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级防摔认证。这使得 Pro Kulun 玻璃版本的抗跌落能力提高了 10 倍。除了 Mate 50E,所有其他型号都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此外,这款华为旗舰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信息的流行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即使您处于没有网络的环境中,您仍然可以发送消息。一个新的卫星通信时代诞生了。

全系列支持66W快充、50W无线充电和7.5W无线反向充电。该系列除了支持66W有线快充外,还支持应急模式。根据华为实验室的测试结果,蓄能泵可以在1%的低功耗下智能启动。手机可连续待机3小时,提供12小时通话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