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OOGLE PIXEL 7系列和PIXEL WATCH发布日期正式确认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此外,Pixel Watch 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回顾一下,期待已久的 Pixel 6 系列继任者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很长时间。此外,围绕 Pixel 7 系列智能手机的猜测也很多。此外,这些手机最近以泄密的形式出现在网上。

例如,上周网上出现了一段据称是 Pixel 7 Pro 的拆箱视频。然而,谷歌通过正式宣布谷歌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发布日期,打消了这些猜测。谷歌在 I/O 2022 上展示了 Pixel 7 系列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将在一个月内举办下一次硬件发布活动。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一场现场活动。

GOOGLE PIXEL 7、PIXEL 7 PRO、PIXEL WATCH 发布日期

谷歌 Pixel 7 系列将于 10 月 6 日发布。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在 5 月嘲笑谷歌 Pixel Watch 即将到来。现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将在 Made by Google 活动中首次亮相。谷歌最近宣布了 10 月 6 日在该公司美国商店举行的发布会。根据该帖子,Made by Google 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

此外,该帖子确认最新的 Google Pixel 设备将在现场活动期间正式发布。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Pixel 7 系列将于 10 月 6 日开始预购,10 月 13 日开始销售。但是,谷歌仍然对即将推出的 Pixel 设备的可用性保持沉默。尽管如此,这家搜索引擎巨头确认 Google Pixel 7、Pixel 7 Pro 和 Google Pixel Watch 将在 10 月 6 日的活动中正式发布。

此外,谷歌确认将在活动中发布新的 Nest 智能家居产品。该公司还确认 Pixel 7 系列将采用第二代 Tensor SoC。此外,这些设备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据谷歌称,新芯片将为视频、照片等带来有用的功能。泄露的拆箱视频表明 Pixel 7 Pro 将提供黑色选项。

Pixel Watch 将是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它将 Google 的软件与 Fitbit 的健康和健身专业知识相结合。智能手表将运行新的 WearOS。最后,它将与所有 Android 和 Pixel 智能手机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