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谷歌Pixel 6用户正在等待更新以解决电池耗尽问题

尽管大多数用户报告说Android 13通常易于使用。似乎并非所有 Google Pixel 6 用户都有相同的体验。一些 Google Pixel 用户在切换到最新版本的 Android 后现在遇到了电池问题。

Google Pixel 6:Android 13 的第一期?

谷歌于 8 月 13 日正式开始逐步推出其操作系统的更新版本。如果我们已经在讨论操作系统的继任者,则必须首先确保Android 13方面的一切正常运行。Google Pixel 6 似乎并不真正喜欢这种变化,显然是出于未知原因。

根据PhoneArena提供给我们的信息,越来越多的 Google Pixel 6 用户抱怨影响其智能手机的特定问题。他们的手机现在在运行 Android 13 后以惊人的速度过热。这种过热直接影响电池的自主性。到了它的容量将被削减一半的地步。如果是这样,处理这个问题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如何临时解决问题?

Reddit 用户的评论表明,升级 Google Play 商店可能是第一步。但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完成这项工作。卸载某些应用程序(如 Facebook、Messenger、Samsung Health 等)、清除应用程序缓存,甚至直接恢复 Pixel 出厂设置是目前对某些用户有效的其他一些知名补丁。

这些显然只是短期修复,直到谷歌发布补丁来解决这个令人不快的问题。山景城公司刚刚养成了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发布更新的习惯。但即使有点晚了,我们希望它至少能给谷歌 Pixel 6 用户带来他们一直希望的奇迹般的待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