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othing Phone 2a 获得 4 月份安全补丁和摄像头改进

Nothing OS 2.5.5 更新为 Phone 2a 带来了相机优化。

它还为 Google Assistant 带来了 4 月份的安全补丁和优化。

这是自 2024 年 3 月 5 日推出以来的第四次重大更新。

让 Phone 2a 拥有更流畅、无错误的体验似乎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尽管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廉价手机,但自 2024 年 3 月 5 日推出以来,它已经发生了重大更新。该公司本周将推出第四个值得注意的 Nothing OS 更新。

Nothing 宣布对X(以前的 Twitter)上的Phone 2a进行更新,搭载Nothing OS 2.5.5,而最后一个更新是上个月的Nothing OS 2.5.4.a 。

最新版本带来了显着的相机增强功能,包括相机色彩饱和度的改进、人像模式下拍摄照片的模糊精度的优化以及整体清晰度。用户还可能会看到相机加载速度的增强。

此更新还包括 2024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旨在提高 Phone 2a 用户界面的整体流畅度。没有进一步说明,Google Assistant 唤醒体验和弹出视图动画将通过最新版本中的新优化显得更加流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