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QOO 将增强其即将推出的 Z9 系列中端 Android 智能手机

iQOO Z8现在已经被印度售价19,999 印度卢比(约合 240 美元)的设备取代- 然而,现在人们相信它也被Z9 Turbo(Vivo首款搭载Snapdragon 8s Gen 3的智能手机)所超越。很快。现在,据称该设备在可能即将推出之前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

这个新的谣言是在基准测试网站上发现的vivo V2352A的形式出现的。配备Android 14和 16GB RAM,它的新列表是现在归因于“Realme GT 6”的副本- 只不过它所谓的 iQOO 双胞胎使用州长walt而不是uag。

显然,这一单一调整可以让8s Gen 3发挥更多作用,特别是在多核分数方面。 “Z9 Turbo”现在拥有与高通新的“高级 Snapdragon”处理器相关的一些最佳性能,击败了与小米CIVI 4 Pro(或者可能是全球市场的Redmi Turbo 6 )和摩托罗拉Edge相关的许多 Geekbench 列表到目前为止50 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