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全新HPPavilionPlus14配备2.8K120HzOLED IntelMeteorLake处理器现已上市售价709.99美元

HPPavilionPlus14结合了华丽的OLED显示屏、英特尔最新一代MeteorLake处理器和Thunderbolt4连接功能,现在可以以相当实惠的价格购买。

惠普上个月刚刚推出了更新的PavilionPlus14笔记本电脑,但在该公司的网上商店中,当它配置了鲜艳的OLED显示屏时,售价仅为709.99美元(比标价低300美元)。该面板对角线尺寸为14英寸,分辨率为2,880x1,800,最大刷新率为120Hz,HDR亮度高达500尼特。

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购买英特尔酷睿Ultra5125H处理器(14核、18线程)、16GB焊接内存和512GBNVMeSSD。不过,用户还可以额外支付180美元选择配备32GBRAM的CoreUltra7155H(16核、22线程)。

连接方面,有一个Thunderbolt4端口(40Gbps数据速率、Displayport2.1、供电)、一个10GbpsUSB-C(Displayport2.1、供电)、一对USB-A端口(1x10Gbps+1x5Gbps)、HDMI2.1和3.5毫米音频组合插孔。此外,英特尔AX211无线卡提供WiFi6E和蓝牙5.3支持。

您还可以查看我们对配备第13代RaptorLakeCPU的旧版PavilionPlus14的评测,其中我们称赞其OLED屏幕、优质全金属结构以及具有红外功能的5兆像素网络摄像头,所有这些也是新车型的卖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