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款三星 Neo QLED 8K QN800D 和 QN900D 电视定价揭晓

三星现已在美国接受其旗舰 Neo QLED 8K QN800D 和 QN900D 电视的预订。这些型号的尺寸从 65 英寸到 85 英寸不等,配备 MiniLED 背光、8K 升级并支持 AMD Free Sync Premium Pro。此外,预订这些型号的客户目前可以免费获得一台电视。

三星 Neo QLED 8K QN800D和QN900D电视即将在美国上市。客户已经可以在三星商店和亚马逊预订新旗舰机型,购买时可免费获赠价值 529.99 美元的 65 英寸 Class Crystal UHD 电视 (TU690T)。

QN800D 和 QN900D 作为三星 2024 电视系列的一部分在 CES 2024 上发布,具有 8K 分辨率、Quantum Matrix Pro 和 MiniLED 背光。较便宜的 QN800D 在 Tizen 智能电视操作系统上运行,使用 NQ8 AI Gen2 处理器,而 NQ8 AI Gen3 处理器则为顶级 QN900D 提供支持。虽然较便宜的型号具有 Neo Quantum HDR 8K+、8K AI Upscaling 和 AI MotionEnhancer,但 QN900D 拥有更先进的 Neo Quantum HDR 8K Pro、AI Upscaling Pro 和 AI MotionEnhancer Pro 技术。 QN800D 和 QN900D 分别内置 4.2.2 和 6.2.4 声道扬声器系统,具有对象跟踪声音工具并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窄边框电视的其他功能包括 Motion Xcelerator 240Hz、自动游戏模式 (ALLM) 以及对 FreeSync Premium Pro 的支持。

三星QN800D和QN900D提供65英寸到85英寸三种尺寸,起价分别为3,499.99美元和4,999.99美元;下面提供了完整的价目表。根据亚马逊上的产品列表,三星 Neo QLED 8K QN800D 65 英寸型号将于本月底上市,更大的型号将于 4 月 5 日上市,QN900D 电视将于 4 月 8 日上市。免费电视优惠有效期至 4 月 11 日或售完即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