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理光再次更新了其 GR III 和 GR IIIx APS-C 紧凑型相机

理光 GR III 和理光 GR IIIx(亚马逊售价 1,096.95 美元)是极少数具有固定焦距的现代紧凑型 APS-C 相机之一,该公司最近宣布对理光 GR III 进行更新这动摇了它所产生的图像的美感。

理光 GR III HDF 和理光 GR IIIx HDF 使用与常规 GR III 和 GR IIIx 相同的外形尺寸和通用硬件,并添加了该公司所谓的高光扩散滤镜,以稍微柔化图像高光并产生所谓的“电影效果”。 “ 看。

漫射滤镜,如 iPhone 版 Moment CineBloom 漫射滤镜(亚马逊售价 25 美元起),在那些希望赋予图像更柔和、不那么刺眼的外观的人中很受欢迎。理光在 GR III 和 GR IIIx 中采用的漫射滤镜专门用于柔化高光,产生“更具表现力的图像,具有深度感和情感”。

虽然理光 GR III 基本上保留了常规 GR III 和 GR IIIx 共享的所有其他硬件,但它确实放弃了内置中性密度滤镜,以换取 HDF。

理光声称,将漫射滤光片内置到相机中,将其放置在镜头后面,有助于消除奇怪的视觉效果,例如镜头效果和其他异常现象。鉴于可以使用专用按钮禁用 HDF,并且中性密度滤镜相当便宜,对于那些认为自己会经常使用 HDF 功能的摄影师来说,购买新的 GR III HDF 版本而不是常规 GR 可能会更有利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