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些三星设备已经获得了 4 月份的更新 并改进了相机

三星的 2024 年 4 月更新已开始覆盖部分 Galaxy S24 设备,其中包括安全修复和其他改进。

虽然该更新带来了对 480p 分辨率即时慢动作视频的支持,但其他相机改进尚不清楚。

每月安全补丁提前发布,大小为 818MB。

继在其他地区提前推出之后,三星的每月安全更新已覆盖美国部分Galaxy S24设备。从 3 月 27 日星期三开始,2024 年 4 月更新将在部分 Android Central 设备上推出,带来安全补丁和错误修复。虽然三星的更新日志中没有明确说明,但 2024 年 4 月的更新可以解决 Galaxy S24 系列持续存在的一些相机问题。

此次更新大小为 818MB,但官方更新日志并未透露太多内容。三星仅含糊提及 2024 年 4 月补丁带来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改进。

这与韩国等其他地区不同,三星在韩国特别概述了 2024 年 4 月更新中包含的相机改进。在三星社区论坛上的一篇帖子中,一位用户分享了韩国 Galaxy S24 ultra 智能手机的 2024 年 4 月更新的变更日志。这些修复包括更好的白平衡和曝光、低光摄影、色彩准确性、文本清晰度以及对即时慢动作视频中 480p 分辨率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