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ukitel RT8 即将与 WP36 一起上市销售

Oukitel 以其廉价但坚固耐用的硬件而闻名。为此,其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组合中刚刚添加了两款新设备。 Oukitel RT8 坚固型平板电脑和 WP36 坚固型智能手机将在几天内直接从制造商处开始销售。

读者应该注意到,任何在 Oukitel 注册的人都将获得 5% 的折扣券,从而进一步降低新产品和其他产品本已很低的价格。

Oukitel RT8:配备大电池的坚固平板电脑

新款 Oukitel RT8 是一款 11 英寸平板电脑,设计特别坚固。它符合 IP68 和 IP69K 标准,并拥有 MIL-STD-810H 认证,这意味着它具有最佳的防尘、防水、防摔等保护。 RT8正面配备11英寸2K显示屏,亮度高达500尼特,在阳光直射下也能轻松阅读。

引擎盖下是 MediaTek Helio G99,配备 6 GB 物理 RAM、同样多的虚拟 RAM 以及 256 GB 闪存,后者可扩展至 2 TB。 Oukitel RT8 不仅拥有 20,000 mAh 的超大电池(可实现长达 90 天的待机时间),拍照设备也很出色。这款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背面配有 48 MP 主摄像头、20 MP 夜视摄像头和 5 MP 微距摄像头,正面配有 32 MP 自拍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