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Bambu Lab A1 mini 通过固件更新降价并提供新功能

Bambu Lab的入门级FDM(融合沉积建模)3D打印机A1 mini去年推出后广受好评,因为它引入了许多适合初学者的功能,以及同样适合初学者的可选多色打印功能。友好的价格点。现在,该公司宣布 A1 mini 降价,并通过固件更新提供一些新功能。

A1 mini(基本配置)的原价为 299 美元,现价为 249 美元,而支持多色打印的 AMS Lite Combo 现价为 399 美元,原价为 459 美元。

新的固件更新还为已有功能的设备引入了一些非常方便的功能。“空气打印检测”会暂停打印过程,并在细丝流动出现问题时向用户发出警报,从而导致未打印的移动。此功能需要 AMS Lite 模块才能工作。“构建板检测”实际上并不检测构建板,而是在每次打印作业之前发出验证警报,以确保用户不会忘记放置构建板,因为这样做可能会损坏打印机。

喷嘴结块检测,顾名思义,每使用 8 克耗材就探测打印平台板边缘的喷嘴,以防止喷嘴处耗材结块。最后,Bambu Lab 引入了远程 SD 卡浏览功能,这意味着人们现在可以通过 Bambu Studio 软件远程删除和打印作业,并管理 microSD 卡上可用文件的延时视频。

A1 mini 及其兄长 A1 因在入门级 3D 打印机的易用性功能方面提高了标准而受到赞誉,从而使初学者无需费力学习即可实现高质量的打印并对每个参数进行微调。这主要涉及每次打印作业之前的一系列自动参数校准步骤,包括主动流量补偿、皮带张力调整、减少振动的共振校准、z 偏移调整和床调平。电机噪音消除功能也受到好评。然而,最大的吸引力可以说是添加 AMS Lite 模块以进行多色打印和耗材管理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