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数十张泄露的图片显示新款摩托罗拉智能手机有三种颜色

经过几个月的 Moto G 系列扩展后,摩托罗拉似乎即将在全球范围内以 Edge 品牌发布多款新智能手机。就背景而言,该公司已正式确认Edge 50 Pro将于 4 月 3 日首次亮相,搭载Snapdragon 7 Gen 3组。此外,有证据表明摩托罗拉正在准备 Edge 50 Fusion,最近通过几次 Geekbench 上市。

现在,Android Headlines已经泄露了 30 张 Edge 50 Fusion 的宣传图片,我们将其嵌入在下面。最终,Edge 50 Fusion 看起来很像Edge 40和Edge 40 Neo。然而,较新的型号采用了摩托罗拉更精致的相机外壳设计,这在所有当前一代智能手机中都很常见。此外,Edge 50 Fusion 的显示屏边框似乎比这两款设备更厚,尽管仍然采用弧形表面。

此外,还可以看到双摄像头设置,其中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平视,并由光学图像稳定 (OIS) 提供支持。顺便说一句,这与之前的泄露相符,后者还声称摩托罗拉配备了 13 MP 超广角和 32 MP 前置摄像头。除此之外,Edge 50 Fusion 将配备Snapdragon 6 Gen 1组、6.7 英寸 pOLED 显示屏、支持 68 W 有线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以及 8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发布日期和发布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