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ivo X Fold 3 的重量会让你震惊

Vivo X Fold 3重量曝光,让你大吃一惊该信息来自冰宇宙,中国最著名的情报提供者之一。他声称这款手机的重量仅为 219 克,同时他还分享了该设备的一些附加图片,您可以在文章下方查看。

Vivo X Fold 3重量泄露,有点令人震惊

不用说,考虑到 Vivo X Fold 3 将是一款大书本式可折叠手机,这一点非常出色。据我们所知,荣耀Magic V2是目前最轻的书本式折叠屏手机,重量为231克(最轻机型)。

Vivo 计划通过 Vivo X Fold 3 将重量再减轻 12 克。现在,理所当然,荣耀 V 钱包的重量仅为 214 克,但该设备只有一个屏幕,而且是向外折叠的,所以它不会真的算。

荣耀Magic V2在使用过程中给我们带来了非常轻的感觉。该设备折叠后确实很薄,这与整体感觉有很大关系。这是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让我们感觉就像在使用普通手机一样。

希望手机折叠起来也能很薄

如果 Vivo X Fold 3 能够实现类似的目标,同时保持设备像 Ice Universe 报道的那样轻,那么它将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如果它最终变得明显更厚,重量差异可能不会那么明显。

Vivo X Fold 3系列将于3月26日上市。 Vivo X Fold 3 将与 Vivo X Fold 3 Pro 一起上市。当然,“Pro”型号会更强大,但似乎不会太多。我们仍然不知道它们之间差异的所有细节,但它们似乎都是旗舰级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