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ova12系列智能手机全球首发

最新的国际产品活动发布了新款Nova12SE、12i和12s,其中后者向全世界介绍了OEM中端智能手机的全新“时尚灵感”设计语言。这三款设备均配有FreeLaces2Pro和的Band9。

面向国际市场的最新产品也明显面向可能更倾向于欣赏Nova系列及其“标志性且耀眼”的超级星轨环设计的受众。话又说回来,那些希望获得最新产品的人、支持卫星消息功能的12Pro或Ultra变体可能会有点失望。

他们改进的相机驼峰和“花瓣纹理”配色(包括定制的NovaBlue)已在墨西哥城发布-然而,它们仅在Nova12s中提供,这几乎不可避免地是该产品的全球品牌重塑。12精简版。

同样,新的12i之前曾作为搭载Snapdragon680的Enjoy70Pro版本首次亮相,而12SE实际上是中国的11SE,从未在2023年进入全球市场。

它们都配备了约6.7英寸FHD+显示屏,但只有12s的刷新率为120Hz,其他2款新的Nova12系列的最高刷新率为90Hz。他们还配备了108MP主摄像头,尽管12s的50+8MP设置是最新的。

第二代FreeLacePro和第九代手环也加入了这款引人注目的4G/LTE手机的行列。

然而,尽管它们已被确认为全球市场的新“超薄、超级自拍”产品系列,尚未公布任何新款EMUI14智能手机或其新可穿戴设备的定价或供货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