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Kospet Tank T3 Ultra新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推出

Kospet 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手表 Tank T3 Ultra,这是一款价格低廉但功能强大的设备。与许多其他经济实惠的可穿戴设备不同,Tank T3 Ultra 配备了自己的 GNSS 模块。例如,这使得记录徒步旅行变得容易,并且还可以评估体育活动期间的表现。这款智能手表还配有指南针,可以测量海拔高度和气压。

硬件方面,该手表配备了 1.43 英寸 AMOLED 屏幕,屏幕本身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3 保护。据称该手表还通过了各种 MIL-STD-810H 测试,因此可以防止跌落损坏。 。宣传称其防水等级为 IP69K,测试压力可达 5 ATM,因此该手表也适合游泳。虽然这款手表实际上并不是为潜水员设计的,但它应该适合游泳运动员,游泳运动员将从划水计数识别中受益。

电池容量为470mAh,正常使用情况下续航时间可达15天。如果 AMOLED 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则运行时间将缩短至最长 5 天。可以使用蓝牙电话功能,以及测量心率、血氧饱和度甚至血压的功能,尽管血压测量不太可能准确。

Kospet Tank T3 Ultra 目前在制造商网站上列出的价格略低于 120 美元,但目前尚未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