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 Odyssey OLED G95SC 曲面游戏显示器在亚马逊上降至历史最低价 799 美元

尽管三星Odyssey OLED G95SC去年推出,但在过去几周内已经获得了一些大幅折扣。现在,它在亚马逊上已经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使用亚马逊 100 美元折扣券后,您只需 799 美元即可购买三星 Odyssey OLED G95SC 游戏显示器。CamelCamelCamel 的价格跟踪器确认这是该显示器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不考虑 100 美元优惠券)。

它将与中高端游戏 PC 甚至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S|X 甚至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5 Pro等游戏机完美搭配。由于内置 Tizen 操作系统,您甚至可以将 Samsung Odyssey OLED G95SC 作为独立设备使用。

三星 Odyssey OLED G95SC 采用大型曲面 (1800R) 49 英寸 DQHD (5,120 x 1,440) QD-OLED 面板,最大刷新率为 240 Hz。它通过了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 认证,支持 HDR10+、Nvidia G-Sync 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请参阅三星网站了解完整规格。

然而,RTings在深度评测中指出,三星 Odyssey OLED G95SC 很容易出现永久烧屏的情况,这意味着它不太适合屏幕上有多个静态元素的办公室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