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个新的 Meta Quest 3 Lite 泄露看起来很疯狂

泄露的 Meta 内部演示表明 Meta Quest 3 Lite 将被称为 Meta Quest 3s。

这款经济型耳机具有独特的前置摄像头阵列和类似于 Oculus Go 的设计。

有传言称,这款耳机将于今年推出,售价为 299 美元,并使用较旧的 Quest 2 镜头,但使用更强大的 Quest 3 组。

我们在现已删除的 Reddit 帖子(重新发布在 X 上)中首次看到了潜在的Meta Quest 3 Lite,透露 Meta 可能将其新的经济型 VR 耳机称为 Meta Quest 3s。

命名约定有点奇怪,因为许多产品在数字后面使用“s”来表示现有产品的增压版本。然而,据传这款耳机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售价仅为 299 美元,有助于完全取代Meta Quest 2,成为经济实惠的 VR 耳机。

泄露的消息显示,耳机的设计比 Meta Quest 3 更厚——考虑到 Meta 很可能仍在使用 Quest 2 中的旧款菲涅耳透镜来省钱,这也是我们所预料到的——而且扁平的设计感觉就像是从经典的 Oculus Go 耳机借用的。几年前。

Android Central 已就潜在的 Quest 3 联系 Meta,但他们没有及时回复我们以供发布。一旦我们获得更多信息,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