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 正在为用户测试新的身份验证选项

Android 版 WhatsApp 的最新测试版更新引入了解锁应用程序的新方法。

除了生物识别之外,测试人员还可以使用面容 ID 和密码来打开 WhatsApp。

这对于不提供生物识别传感器的设备尤其有利。

WhatsApp 继续努力确保用户的隐私,最近的例子包括推出阻止个人资料图片的屏幕截图,以及测试端到端加密指示器以告诉用户他们的对话是否安全。最新的更新进一步寻求通过改进应用程序锁定功能来保护用户。

据WABetaInfo(来自Android Police)报道,Beta 更新 2.24.6.20 允许测试人员使用各种方法解锁 WhatsApp,包括指纹、面容 ID,甚至是手机的密码。

当用户启用应用锁时,他们可以使用“指纹、面部或其他唯一标识符来打开 WhatsApp”。此前,应用程序锁只能使用生物识别身份验证,这意味着手机没有生物识别传感器的用户无法使用该应用程序锁。

现在,这些用户可以锁定 WhatsApp 并使用替代方法解锁它,例如密码。而且,正如 WABetaInfo 指出的那样,任何设备上生物识别传感器损坏或出现故障的人也将受益于解锁 WhatsApp 的其他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