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ivo X Fold3官方照片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设计和相机功能

关于 Vivo X Fold3 的消息已经有很多。就在最近,我们收到了一份据称曝光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新闻照片。嗯,看来泄露是对的,因为它与该公司总经理兼副总裁贾京东发布的相机旗舰的官方照片相符。

贾京东还声称,X Fold3推出后将是“最薄、最轻”的折叠旗舰产品。此外,他还确认该手机将搭载Snapdragon 8 Gen 3。之前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与前身Snapdragon 8 Gen 2相同的组。

回到贾京东分享的照片,它们确实暗示了可折叠手机的薄型化。副总裁声称“单面厚度”低于vivo X5 Max,后者的测量仅为4.75毫米。至于重量,贾表示 X Fold3 的重量还不到一个“大苹果”。

除了展示Vivo X Fold3的设计外,贾京东还分享了一些折叠屏手机拍摄的图像样本。正如副总裁所说,该智能手机复制了Vivo X100 系列的成像功能。就背景而言,X100 Pro在DxOMark全球排名中排名第9 。示例图片附在最后,供您查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