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具有突破性镜头设计的下一代三星全天候汽车摄像头即将投入工厂生产

苹果可能在第一代产品推出之前就已经放弃了汽车硬件;然而,其一直存在的竞争对手三星仍然坚定地参与其中,决心通过多种方式成为该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其中最重要的是相机硬件。

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的机电部门已开发出一种可能处于同类领先地位的图像传感模块。这些内置组件已与改进的电子辅助、防盗以及最重要的道路安全紧密相关,据报道,三星将为其新相机提供明显超耐用的外壳来支撑这些用例。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由于采用了新的“防水”和一般的入口保护处理,它可能会将产品的使用寿命延长至当前行业平均水平的 6 倍。它还支持自动加热车载摄像头,可以在 60 秒或更短的时间内自行清除雪或霜。

话又说回来,由于新的虹膜式附件可以优化所有条件下的曝光,因此它还支持“在极端温度下完美运行”。在这一点上,新摄像头也有望不辜负制造商在图像质量方面的声誉,从而支持更高水平的高级驾驶员辅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