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uperSoaker的精神继承者Spyra刚刚缩小了USB-C水枪的尺寸

您愿意花180美元购买一个USB-C喷水器吗?每次扣动,它都能喷射出装满液体的整个玻璃杯?这是Spyra过去六年的宣传,但今天它推出了一款新玩具,其成本(和重量)不到其之前旗舰产品的三分之一。

新款SpyraGo将于3月26日上市,售价仅为54美元,这个价格终于足够吸引我了!它短了五英寸,薄了一到两英寸,重要的是满载时重量仅为三磅。(SpyraThree满载时重近9磅。)

不幸的是,问题是它的威力也小得多:新的SpyraGo不是发射玻璃杯大小的30毫升水“子弹”,而是每次扣动时只会发射6毫升水。你只能获得最大射程的一半左右,而且没有“蓄力发射更大爆炸”的功能。这是针对年轻人的,所以我想这都是有道理的。

从好的方面来说,你现在可以用一个水瓶装满它(不再需要水池或水桶!),并在重新装填之前进行75次射击,是以前的爆能枪的三倍。它的单发射击速度是原来的两倍。虽然不再有屏幕,但您确实会得到一个新窗口来检查水箱。

Spyra非常慷慨地为我们提供了完整的比较规格列表,我将其提炼出来以创建此图表:

就像我几年前测试SpyraTwo和手动SpyraLX时所说的那样,水喷射器几十年来一直停滞不前,因为孩之宝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曾经占据主导地位的SuperSoaker品牌。尽管许多中国公司纷纷推出克隆产品,但没有一家(甚至包括推出类似Spyra脉冲水枪的小米)能够与Spyra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