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rmin Forerunner 265 最新更新为中端智能手表带来了改进和错误修复

Garmin 分享了 Forerunner 265 的另一个新更新。与最近的更新不同,软件版本 18.22 已登陆该公司的稳定分销渠道。因此,所有 Forerunner 265 设备都应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收到软件版本 18.22。

作为参考,Garmin 声称至少一半的 Forerunner 265 智能手表应该已经提供了新的更新。请注意,虽然更新通常可以从智能手表本身内部手动触发,但 Garmin 声明软件版本 18.22 只能通过 Garmin Express 或 Garmin Connect Mobile (GCM) 下载。因此,本月的软件更新似乎只有在 Garmin 认为正确的情况下才会提供。

根据 Garmin 的变更日志,软件版本 18.22 为 Forerunner 265 带来了十多个错误修复。具体来说,新软件解决了使用实时设置时的背光亮度级别问题,以及睡眠模式下的触摸屏设置。此外,当 Forerunner 265 处于请勿打扰模式时,智能手表的背光手势现在应该可以正常工作。此外,软件版本 18.22 还添加了跳绳活动和男声音频提示等新功能。请参阅Garmin 的论坛帖子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