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eta 2023 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显示 Quest 3 销售额和广告利润创纪录

Meta 的 2023 年第四季度最终收益报告显示,收入为 401 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 41%。

Reality Labs 在研发方面投入了约 56 亿美元,但通过 Quest 2 和 Quest 3 的销售赚取了 10.7 亿美元。

Meta 的主要关注点仍然是人工智能,并计划推出 Llama 3 并改进 Meta AI 助手。

Meta 结束了其“效率年”,实现了 400 亿美元的收入和 140 亿美元的净利润,均为该公司历史上最高的总额。

Meta 2024 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让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能够专注于公司的积极方面,此前一天,他不得不在国会就社交媒体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负面影响道歉。

扎克伯格在列举了 Instagram Reels 和 Threads 等新应用程序的用户显着增长后表示:“我们的社区正在发展,我们的业务也重回正轨。”

据报道,“人们每天转发 35 亿个 Reels”,而 Threads 的月活跃用户数量已增至 1.3 亿——而 Meta 2023 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的活跃用户数量还不到 1 亿。总体而言,每月有近 40 亿人使用 Meta 的“应用程序系列”,每人为 Meta 赚取约 10.1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