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 Mix Fold 4 预计将在全球推出 搭载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

小米目前预计将于 2024 年推出首款Mix Flip以及超高端14 Ultra。不过,据在线出版物GSMChina报道,这些货架上肯定还会有新的Mix Fold的空间。

该博客声称,Mix Fold 4在发布时将配备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8 Gen 3旗舰处理器(或 SM8650),从而与OnePlus 12和三星Galaxy S24 Ultra等设备以及其他更直接的设备展开竞争潜在的竞争对手,如 VivoX Fold3和Galaxy Z Fold6。

据称即将推出的14 Ultra 的高端可折叠替代品的型号为2405CPX3DC - 除非它是在中国境外购买的,在这种情况下,它将是 2405CPX3DG。

根据这一新的泄露消息,据我们所知,Mix Fold 4 的任何一个变体都被称为N8,或者被小米内部知情人士称为代号“如意”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