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OS 17 可能是我多年来跳过的第一个测试版

多年来一直使用 iPhone 并密切关注 Apple 的硬件和软件开发,这意味着我几乎总是会在 Apple 准备好最新的软件 Beta 版时立即投入使用。iOS 测试版始终是优先考虑的,因为 iPhone 是大多数人的主要计算机。但多年来,我第一次觉得没有必要立即在 iPhone 上安装 iOS 17 beta。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但这可能是正确的做法,尤其是在今年。

为什么我对 Apple 的 iOS 17 Beta 不感兴趣

十多年来,我一直在关注 WWDC 活动,并在 Apple 开始发布早期 iOS 测试版后运行它们。获得第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并不总是一帆风顺。

我记得有一年 iOS 破坏了我 iPhone 上的许多关键应用程序,以至于我想立即回到稳定版本。那是我在升级到测试版之前没有备份 iPhone 的年份之一,这与我自己的建议相反。这就是我获得测试版时的兴奋之情。

但今年,WWDC 的情况有所不同。一切都感觉很仓促,因为 Apple 以比我们以往看到的快得多的速度在展会的各个环节中移动。这样做是因为 WWDC 的主要亮点是 Vision Pro 耳机。演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其中耳机占了 45 分钟。

相比之下,iOS 17大约需要 18 分钟。但是,这不是我不安装 iOS 17 测试版的原因。即使是更长的 iOS 17演示,Apple 会花更多时间在新颖的 iPhone 功能上,也无法说服我立即安装新的软件版本。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我们已经到了这样一个地步,即并非所有新的 iOS 和 Android 版本都必须引人注目。相反,我对平台稳定性比 iOS 17 的新功能更感兴趣,其中一些我可能永远不会使用。

想起来了,我一切换到 iPhone 14 Pro 就退出了 iOS 16 beta。我非常高兴等待最终的 iOS 16 版本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