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DR5 笔记本电脑将通过即将推出的 24 GB 和 48 GB SO-DIMM 内存大幅提升容量

内存制造商预计将推出用于笔记本电脑的全新 24 GB 和 48 GB DDR5 SO-DIMM 内存模块,从而显着提高容量。

24 GB 和 48 GB 非二进制 DDR5 内存模块即将用于笔记本电脑,Mushkin 展示 96 GB Redline 套件

最新的 AMD 和 Intel 台式机平台已经支持非二进制 24 GB 和 48 GB DDR5 内存模块一段时间了。英特尔是第一个提供这种支持的公司,今年 AMD 紧随其后。现在,DDR5 内存制造商正在为笔记本电脑市场准备全新的 SO-DIMM 系列 24 GB 和 48 GB 套件。

十铨科技推出具有最高 DDR5-8000 内存超频设计的非二进制 24 GB 和 48 GB 套件

DDR5 笔记本电脑将通过即将推出的 24 GB 和 48 GB SO-DIMM 内存大幅提升容量 2

作为最著名的 DDR5 内存制造商之一,Mushkin 推出了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 SO-DIMM DDR5 内存。特定的 96 GB“MRA5S480FGGD48GX2”套件提供高达 4800 (CL40) 的传输速度和 1.1V 的电压。这是两个 DIMM,因此每个容量为 48 GB。

虽然 SO-DIMM 标准是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但有几款基于 AMD 和英特尔硬件的迷你 PC 也使用相同的内存标准,并且可以从如此高的 DRAM 容量中受益。笔记本电脑通常包括两个 DIMM 插槽,因此您可以获得高达 96 GB 的内存,而以前仅限于 64 GB。容量提高了 50%。但要启用对高容量 SO-DIMM 的支持,可能需要必要的固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