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泄露的荣耀X50渲染平面显示

据报道,荣耀正在开发其X系列的新设备Honor X50。根据一位可靠的提示者分享的泄露渲染图和规格,新手机的背面将配备一个圆形摄像头系统,类似于荣耀X40,但在前面板上将有一个显着的变化:一个平面屏幕,而不是前代的弯曲边缘显示屏。

虽然泄露的渲染不是官方的新闻渲染,但它仍然让我们很好地了解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是什么样子。荣耀似乎正试图通过为X系列引入一种新的设计语言来改变现状。让我们来看看关于X50的前身荣耀X40的一些关键细节。

荣耀X40规格

荣耀X40配备6.67英寸FHD + 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PWM调光率为1920Hz。它由八核骁龙695 8nm移动平台和Adreno 619L GPU提供支持,并配备高达12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在带有Magic UI 12的Android 6.1上运行(可升级到MagicOS 7),并具有带LED闪光灯和50MP传感器的2MP后置摄像头,以及8MP前置摄像头。

荣耀X40的其他显着功能包括显示屏指纹传感器,Type C音频和Honor Histen 7.0音效。它支持5G SA/NSA、双4G VoLTE、Wi-Fi 802.11 ac、蓝牙5.1、GPS/GLONASS/北斗和USB 2.0。这款手机有一个5100mAh电池和40W快速充电。在尺寸方面,荣耀X40的尺寸为162.9×74.5×7.43mm,重量为175g。

虽然没有关于荣耀X50何时发布的官方消息,但有传言称它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在我们等待更多信息浮出水面时,很明显,荣耀的目标是在每个新版本中创新和发展其 X 系列,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接下来会为我们准备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