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在iPhone上旁加载应用程序可能会在iOS 17中成为现实

首先,在iPhone上旁加载应用程序是不可能的。 苹果设计了一种阻止所有未从AppStore安装的应用程序存在于其产品上的方法。据他们说,这种限制提高了iPhone和其他苹果产品的安全性。

此操作与Android设备上可实现的操作形成鲜明对比。Android 设备用户可以从 Play 商店以外的来源将应用安装到他们的设备上。然后,这些应用程序在被允许与其他应用程序一起存在之前,会接受设备系统的安全检查。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产品的一些用户已经谈到了这个应用程序旁加载限制。但苹果已经能够坚持自己的立场,并防止旁加载,直到这一点,可能。多个消息来源声称即将推出的iOS 17升级将允许应用程序旁加载。

苹果可能会面临压力,并允许通过新的操作系统升级在iPhone上旁加载应用程序。

欧盟早在 2022 年 <> 月就启动了《数字市场法案》,这让苹果等公司承受了压力。该法案的制定是为了确保全面的开放市场(商业用户和消费者)。它将于今年<>月全面生效,这距离它只有几周的时间。

此法案将迫使Apple允许在其设备上旁加载来自不同来源的应用程序。一些Apple产品用户会发现这很有趣,因为他们将能够访问Android用户一直可以访问的一些应用程序。此类旁加载应用程序可在APK Mirror等平台以及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网站上使用。

iPhone上旁加载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由彭博社的人在最近的Power On帖子中提供。WWDC 2023 活动将带来有关苹果对应用程序旁加载立场的这种转变的官方细节。目前,该公司似乎正在努力“彻底改革软件,以开放iPhone的旁加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