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etflix今年将停止提供DVD

如今,大多数人都知道Netflix是统治娱乐业的流媒体服务,但它也有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的DVD租赁业务。好吧,没有太多时间去熟悉,因为它正在消失。Netflix 将于今年 9 月停止提供 DVD 租赁服务。

告别 Netflix DVD 租赁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这将是一个渐进的过程。Netflix在一篇名为“最终季”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点。简而言之,该公司将逐步关闭其从现场 DVD.com 运营的DVD租赁业务。

可以想象,随着流媒体市场的需求和竞争加剧,DVD和其他物理形式的媒体急剧下降。具有讽刺意味的是,Netflix的流媒体业务是其中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因此,该公司决定锯掉这条肢体。

那时,我们不知道有多少电影可用,所以你会希望尽早采取行动。

公司比你想象的要老

如前所述,大多数人都知道 Netflix 是流媒体《怪奇物语》的公司,但该公司的根源可以追溯到更远的地方。公司的根源应该在其名称中显而易见。NETflix 出现在人们开始意识到互联网潜力的时代。它最初是一家允许您在 1997 年通过网络订购 DVD 的公司。

这让许多人认识到订购东西而不是出去买东西的概念。由于易于使用互联网,人们只需单击鼠标即可在门口订购DVD。现在,Netflix正在关闭其业务这一章的书(或DVD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