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etflix游戏工作室夜校宣布推出Oxenfree II

Netflix旗下的夜校(Night School)是流行的超自然冒险游戏Oxenfree背后的工作室,刚刚宣布了名为Oxenfree II:Lost Signals的官方续集。

在今天早上的任天堂独立世界展示会上亮相,Oxenfree II建立在原版的神秘和充满恐怖的阴谋之上。它将正式进入多个平台。包括Nintendo Switch,PS5,PS4和PC / Mac通过Steam。当然,该游戏还将在Netflix上推出,适用于移动设备。这意味着当第二款游戏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您可以在Android上玩这两款游戏。

如果您打算在控制台或PC / Mac上购买它,如果您愿意,实际上可以立即预订游戏。虽然目前它只能在任天堂eShop和PlayStation Store上使用。该游戏尚无法在 Steam 上预订,但您目前可以将其添加到您的愿望清单中。这样,您将在能够拿起它的那一刻收到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