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需要采取苹果对流媒体设备的方法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大多数流媒体设备都很糟糕。无论是Roku,Fire TV Stick还是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但有一个(也许两个)真正脱颖而出。其中之一是Apple TV 4K(另一个是NVIDIA SHEILD TV)。为什么苹果电视这么棒?一个原因。苹果并没有在规格上便宜。

当您查看许多这些流媒体设备时,它们带有非常慢的处理器,有时不到一千兆字节的 RAM,通常低于 16GB 的存储空间——大多数时候是 8GB 的存储空间。这会导致非常糟糕的体验。有几种型号可以扭转这一趋势,例如Amazon Fire TV Stick 4K Max和Fire TV Cube。但是,存储仍然是这些问题。

对于Apple,他们有两种型号,一种是64GB型号,一种是128GB型号,最近更新了一次。在此之前,32K型号分别为64GB和4GB。这仍然比你在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上加载更多的存储空间。即使是NVIDIA SHIELD TV也只有16GB的存储空间,除非您选择“PRO”型号。

为什么这很重要?应用程序。在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上,我只下载了15个应用程序。我的可用存储空间有数百兆字节。现在请记住,虽然它确实有8GB的存储空间,但实际上只有大约4.5GB可用。操作系统用完了其余部分。

苹果也有最好看的机顶盒和遥控器

现在让我们进入Apple TV的实际硬件。它看起来很棒。它看起来像一个迷你Mac Mini。它很小,而且是黑色的,所以很容易躲在电视后面甚至旁边。现在是的,端口很轻,但老实说,除了电源和 HDMI 之外,您还需要什么?有一个升级的型号,包括一个以太网端口。

另一方面,遥控器从业内最差的遥控器变成了最好的遥控器。此前,苹果在遥控器顶部有一个触摸板。所以你把它当作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摸板。这绝对很糟糕。它也是黑色的,而且很平坦,很容易丢失。

现在,遥控器有一个合适的方向键,但如果您仍然想将其用作触摸板,则可以这样做。它也由USB-C供电,并且只有很少的按钮。这包括零提升的按钮。如果您使用Fire TV,Chromecast或Roku,您将看到随机流媒体服务的专用按钮。其中一些甚至可能还不存在 - 我有一个带有遥控器的Roku,上面有一个PlayStation Vue按钮。这个遥控器上没有广告,Apple TV的界面也没有广告。这对苹果来说是另一大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