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ivo S17e和S17 Pro芯片组倾斜

据报道,S17系列正在开发中。最近的泄漏揭示了Vivo S17e,S17和S17 Pro的型号。在一次新的泄密事件中,一位中国情报商透露了将为S17三重奏提供动力的芯片组。他已经透露了S17系列的发布时间表。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Vivo S17e,S17和S17 Pro的型号分别为V2285A,V2283A和V2284A。泄漏还揭示了S17系列的一些关键规格,但没有提及为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芯片组的名称。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Vivo S17系列将与OPPO Reno 10系列相媲美。他补充说,该阵容将由芯片组提供动力,如Snapdragon 778G,Dimensity 8200和Snapdragon 8 Plus Gen 1。这些芯片有可能为 S17e、S17 和 S17 Pro 提供动力。据传,相同的芯片分别为Reno 10,Reno 10 Pro和Reno 10 Pro +提供动力。

该提示者还表示,Vivo S17系列将在618月的某个时候发布。它将面向买家,他们的目标是充分利用18月<>日左右在中国举行的<>在线购物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