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无与伦比的软件更新现在包括一款令人惊讶的实惠手机

三星可能不是唯一一家为其设备提供四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安全更新的Android手机制造商,但其更新政策适用于比竞争对手更多的设备。自去年以来,该政策已适用于Galaxy A33和Galaxy A34等中档手机,现在,三星更进一步,在列表中增加了更实惠的设备。

据三星越南称,三星新宣布的Galaxy A24将获得四次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的安全更新。Galaxy A24是一款低于300美元的智能手机,也是迄今为止有资格获得此类长期软件支持的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它进一步巩固了三星在Android市场更新方面的领先地位。

三星进一步巩固其在Android软件更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我们可以预期,在A2之后推出的Galaxy A24x系列中的所有设备也有资格获得四次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考虑到三星的更新政策现在如何适用于像A24这样的经济实惠的手机,也许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将旗舰设备的支持期分别延长至五年和六年的操作系统和安全升级?

无论最终是否发生这种情况(机会很小),对于购买手机并使用手机两年以上的三星客户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我们猜测大多数客户购买像Galaxy A24这样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