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的 AirPods Pro 2 耳塞降到了最优惠的价格

Apple AirPods Pro 2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耳塞之一,它提供出色的主动降噪功能、时尚的设计以及您很快就会学会的更多手势。我们在 2022 年审查了这个特定型号,我们几乎享受了它们的一切,尽管我们确实发现它们有点太贵了。好吧,通过当前将价格降至 200 美元的交易,AirPods Pro 2 更容易获得。由于很多人拒绝为耳塞支付 200 美元以上的费用,50 美元的折扣让 Apple 的耳塞出现在更多的购物清单上。

Apple AirPods Pro 2 耳塞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有一些变化,首先是改进的声音和出色的主动降噪功能。您会发现非常有用的一个非常酷的功能称为“个性化空间音频”,因此您将获得专门满足您喜好的聆听体验。耳机还改进了降噪功能,让您可以充分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不会过滤掉任何外界噪音。当然,此功能的有效性得益于四个不同尺寸的耳塞,这意味着您有更多机会找到真正适合您耳朵的耳塞。

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还提到 AirPods Pro 2 配备了一系列控件和手势,可帮助您让它们做您想做的事。从暂停音乐到从主动降噪切换到透明模式,您都可以通过触摸耳塞侧面的面板来完成。在 AirPods 上使用自适应透明模式时,您将能够听到周围的声音,让您对周围环境更加警惕。芽将使用麦克风重现您的周围环境,同时降低您周围的噪音音量,当您在繁忙的街道上时,这是理想的选择。虽然乍一看似乎很复杂,但您很快就会学会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