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地图沉浸式视图现已上线带来新的AI和AR功能

你有没有去过一个新机场,发现自己完全迷路了?一个公共交通系统混乱复杂的新城市怎么样?或者,也许您只需要知道从 A 点到 B 点的最佳方式,而不用担心您的新电动汽车电量耗尽?谷歌在最新的谷歌地图更新中涵盖了所有这些内容以及更多内容。

所有这一切的头条新闻是沉浸式视图该公司最初在 Google I/O 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Immersive View 现已在伦敦、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东京上线,可用于深入城市并虚拟探索商店和餐馆的内部,而无需先到访它们。如果您只是想在咖啡馆里坐一会儿,但不确定座位安排,这就是适合您的功能。

在使用带 NeRF 技术的沉浸式视图时,您还可以实时调整天气和时间。不,不是泡沫飞镖和塑料枪,NeRF 代表神经辐射场。这是一种 AI 技术,可以从手机拍摄的不同角度拍摄 2D 图片,并将它们组合起来创建场景的 3D 表示,使用户能够在其中行走或飞行。

它的运动令人印象深刻,您可以在下面看到。Immersive View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登陆佛罗伦萨、威尼斯、阿姆斯特丹和都柏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