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S5 的 Discord 语音聊天终于来了

经过数月的泄密等待和官方公告后,PS5 用户终于可以使用 Discord 语音聊天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个功能一直在测试中。从本质上讲,这只是一种避免必须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或 PC 与 Discord 保持连接的方法。新添加的集成带来了一些好处,并至少消除了一个巨大的痛点——必须在收听游戏音频或聊天音频之间做出选择。

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真正方法是拥有一个允许同时连接到 PS5 和聊天的耳机。像 SteelSeries Arctis Nova Pro Wireless 这样的东西允许这个功能。但这并不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耳机。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官方的控制台支持是可用的。你可以使用任何你想连接到 PS5 的耳机,只要它兼容,只需将 Discord 呼叫转移到控制台即可。有一些设置,但这很容易做到。

PS5 上的 Discord 语音聊天是更大的系统软件更新的一部分

就我个人而言,Discord 语音聊天是此次更新的最大部分。因为这是我等了很久的东西。但这并不是 PS5 用户的唯一新功能。

今天索尼推出了系统软件更新,增加了其他变化和改进。包括对早期更新中添加的 1440p VRR 支持的一些改进。基本上,大多数功能更改都是最新测试版用户已经可以访问的内容。今天更新中包含的所有内容都将面向全球用户推出。

今天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聚会聊天中的“加入游戏”图标,以及显示“玩过的朋友”的游戏磁贴。现在可以在您的 PS5 上安装该更新,您可以在我们关于测试版的帖子中阅读有关所有功能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