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22 年只有两款 Android 设备进入畅销榜

根据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数据,2022 年只有两款 Android 设备跻身全球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之列。它们是三星的廉价手机 Galaxy A03 和 Galaxy A13。剩下的八个位置被苹果的 iPhone 占据,其中 iPhone 13 位居榜首。

2022 年十款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中有八款是 iPhone

Apple 通常在这些图表中占据主导地位,这并不奇怪。由于该公司每年只推出少数几款机型,因此想要购买 iPhone 的人没有太多选择。他们最终购买了一款最新的 iPhone 机型,从而推动了销量。另一方面,Android 空间中的大量选项意味着这里没有默认选项。无论您的预算或要求是什么,您总能找到符合所有标准的多种型号。

这种方式已经存在好几年了,而且不会很快改变。事实上,苹果正越来越多地受益于 Android 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去年,它有八款 iPhone 机型首次进入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Max 是 1 月至 8 月的月度领导者,即直到iPhone 14 系列问世。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iPhone 14 Pro Max 是最受欢迎的机型,其中 iPhone 14 在 12 月位居榜首。

总体而言,iPhone 13 占去年所有智能手机销量的 5%。紧随其后的是 iPhone 13 Pro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三星 Galaxy A13 位居第四,其次是 iPhone 13 Pro、iPhone 12、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SE 2022 和 Galaxy A03。Counterpoint表示,最新的 iPhone Pro Max 机型销量首次超过 Pro 和基本机型。

“iPhone 14 Pro 系列的重大改进,例如动态岛和更快的处理器,使其更具吸引力,因为基本型号与前一年的型号几乎相同,”该研究公司解释说。在 Android 领域,三星的 Galaxy A13 是2021 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Galaxy A12的继任者,在加勒比地区、拉丁美洲和印度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